Rewind#Blog

如果我是一个贝果

8 Comments

如果我是一个Bagel。
我希望在雪山上被你吃掉。
如果还有来世,我也愿成为这独一无二的Bagel。
不是喜欢和你嘴唇触碰的当下,而是被你征服时那紧张的心跳。
如果你说我让你悸动的心跳,让你感觉不到天崩地裂的震摇。
为何不把双手放到那温暖的衣裳,随着歌声跳起华尔兹的步调。

如果你是一瓶Heineken。
你是否愿意为我飘摇?我没有亮眼的外表,但打开时的泡沫,足以将让你轻佻。

去年的今天,那骑着小绵羊的甜儿,现在是否依然微笑?
把关的辛劳,贴图的骄傲,想必大家都还忘不掉。

今晚我买了瓶Heineken,不确定是不是足以让人轻佻的那瓶。
我想打给reverse,不通。我想打给return,在忙。唉,是不是就该落寞的走回宿舍?
真不巧,我买到了的这瓶是个性足以让人抵抗寂寞的Heineken,老天,今晚算我赢了吧?哈哈

return reverse joane ahwen,让我们高举手上这拥有个别不同个性的Heineken。
我们敲杯 我们把酒撒进他人的瓶 我们释放当晚应该放声狂欢的音量
让我们隔着2个不同的国家 4个不同的地区 桃园 台中 高雄 新山
干杯!!!!

Merry Christmas~

8 thoughts on “如果我是一个贝果

  1. cheers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Like

  2. Pingback: 一句還未說出口的話 « ㊟ReturNsin的步伐∞生活

  3. Cheers~~~My Good friend~~

    Like

  4. Cheers~~~~My Good Friend~~~

    Like

  5. 干杯~!!!回来再续杯阿~!!!!

    Like

  6. 干杯….!!

    Like

  7. 我們都叫牠小青rf

    Like

  8. 我想 ..
    你的blog已經開始長蜘蛛網了,大忙人!!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